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730|回复: 5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捕鱼假日强化: [形象宣传] 线条动画,婚礼开场的首选..第一次发作品啊..希望大家支持

  [复制链接]

捕鱼来了 www.bo1g.com.cn

2

主题

243

帖子

3074

锐币

积分
1328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不如微笑 发表于 2012-10-17 11:3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T作品
版本: PPT 2010
本帖最后由 不如微笑 于 2012-10-24 09:53 编辑

嘻嘻,这是妹妹的同学托我帮她的同学做的一个婚礼开场.... 里面的文字是男主角自己先写好,然后我找同学画了漫画,最后历经一个星期的时间做出来的线条动画....格外得说明下下..PPT里画线条真是累人呀....做动画更是累人...哈哈....
在婚礼现场加主待人的煽情,引起很大的反响哦....
不少人现场落泪,哈哈!!!!不说废话....上视频啦.

废了好大力气才整上来...


再来一个截图哦:


金山快盘附件婚礼短片.pptx(17.94MB)
115网盘://115.com/file/e7eys3yg
华为网盘://dl.vmall.com/c0phakbgau

大家多多支持呀....嘻嘻...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本来是我想先上传看一下大家对这个东东的感觉如何再去参赛的..结果...说发表过不能参赛啦, 这个的确是太遗憾啦.....
.....再次感谢大家!最后还得感谢下管理员压缩成了压缩包!!!

婚礼短片.part1.rar

5 MB, 下载次数: 3668,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婚礼短片.part2.rar

5 MB, 下载次数: 3208,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婚礼短片.part3.rar

5 MB, 下载次数: 3464,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婚礼短片.part4.rar

2.62 MB, 下载次数: 1951,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婚礼短片.part5.rar

1.62 MB, 下载次数: 3003,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点评

两个插曲都来自棋魂吧,,歌曲就挺感人的。。配合得很好  发表于 2013-1-19 20:29
艺术功底不错,PPT做的也很好  发表于 2012-11-26 22:36
手绘功底很强,不得不佩服  发表于 2012-11-18 16:53
是把做好的漫画插入到PPT中,然后在上面描出来的.  发表于 2012-10-24 09:15
我一直很好奇手绘PPT,是怎么绘出来的。  发表于 2012-10-22 20:47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 很给力! 锐币 + 20 元 " class="mtn mbn">

    sxlp6244

  • 很给力! 锐币 + 20 元 " class="mtn mbn">

    yuezixi

  • 看过好几次了,还是很好看 锐币 + 50 元 " class="mtn mbn">

    夏目

  •  锐币 + 50 元 " class="mtn mbn">

    tsp_21

  •  锐币 + 30 元 " class="mtn mbn">

    Biao

537

主题

9188

帖子

12万

锐币

积分
47127

智慧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

QQ
推荐
陌上初薰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1:34: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PPT是需要上传附件的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浮生若骄狂,何以安流年。纵寻全世,若缘相缺,便是陌路

581

主题

2万

帖子

13万

锐币

锐普守护者

积分
109471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致富精英勋章优秀版主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推荐
chinakui卖家认证 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3:04:08 | 只看该作者
就吃顿饭的功夫,错过了这么好的作品。真情实感,制作也是相当用心!
锐意进取,普及精品——中国专业PPT领跑者

324

主题

2万

帖子

101万

锐币

锐普的追随者。

积分
118051

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推荐
本本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2:09:4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锐普2000人大群:19888900欢迎加入

54

主题

4098

帖子

30万

锐币

锐普潜水的海马

积分
21484

灌水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

推荐
海马0815 发表于 2012-10-17 12:19: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去参加锐普大赛,我可能就将票投给你了
锐普有路勤为径,PPT无涯苦作舟

54

主题

4098

帖子

30万

锐币

锐普潜水的海马

积分
21484

灌水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

推荐
海马0815 发表于 2012-10-17 12:09:42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了原文件,谢谢分享
锐普有路勤为径,PPT无涯苦作舟

85

主题

7073

帖子

54万

锐币

长征

积分
38621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推广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

推荐
长征しき29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1:37: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上传源文件

2

主题

243

帖子

3074

锐币

积分
1328
QQ
推荐
 楼主| 不如微笑 发表于 2012-10-17 11:36:25 | 只看该作者
陌上初薰 发表于 2012-10-17 11:34
原创PPT是需要上传附件的

亲,我正在研究..这个视频怎样弄上去

84

主题

3万

帖子

33万

锐币

论坛老菜鸟

积分
203375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推广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

推荐
damaofeature卖家认证 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1:35: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来个源文件吧   
手指要勤快,多逛多学多点鼠标,新手发帖请看://www.bo1g.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36&extra=page%3D1

0

主题

63

帖子

2560

锐币

积分
371
推荐
wangwenmin 发表于 2012-10-17 11:34:2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久违了!

2

主题

243

帖子

3074

锐币

积分
1328
QQ
7#
 楼主| 不如微笑 发表于 2012-10-17 11:39:11 | 只看该作者
长征しき29 发表于 2012-10-17 11:37
楼主上传源文件

求助视频上传方法....55555555555

点评

原来如此!谢谢指教  发表于 2012-11-18 16:56
先把视频上传到优酷或者土豆,再把链接弄到帖子里  发表于 2012-10-17 13:54
俺也不太会,是不是把视频地址嵌在贴子里?  发表于 2012-10-17 11:48

399

主题

3万

帖子

15万

锐币

水大师

积分
203476

优秀会员勋章

8#
wostou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1:45:35 | 只看该作者
源文件呢?
水大师,不是姓水的大师,是灌水的大师

3

主题

334

帖子

1万

锐币

积分
1897
QQ
9#
还是柚子好 发表于 2012-10-17 12:00:3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视频。喜欢,谢谢分享

钻石卖家

327

主题

2万

帖子

110万

锐币

灰灰~

积分
122198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推广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微竞赛

QQ
10#
yzgrey卖家认证 微竞赛 发表于 2012-10-17 12:08:17 | 只看该作者
很感人,喜欢

点评

同感  发表于 2012-11-18 16:55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展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捕鱼来了
  • 【大家谈】着力解决影响干部担当作为的突出问题 2018-11-24
  •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华龙网 2018-08-14
  • 湖南第六批短期援藏队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山南市开展“爱眼护眼”活动 2018-08-14
  • 348| 70| 270| 989| 845| 942| 898| 590| 218| 276|